广告招牌
Service HotlineTel : 2907-8886
6511-0055
Mon – Sun 8AM - 11PM
Email:info@meshk.com.hk

广告招牌

广告<strong>招牌</strong>

广告招牌是一种表达自己经营特色的主要途径,MES广告招牌制作公司作为香港广告招牌行业的领先者,为了让客人对广告招牌有更深入的了解,我们设计了广告招牌四步曲:

1 . 制定广告招牌设计方案

2 . 制作广告招牌设计图样

3 . 落实制作广告招牌

4 . 广告招牌安装

广告招牌种类繁多,大致有亚加力招牌字,铜字招牌,钛金字招牌,吸塑灯箱,LED灯箱,LED显示屏,喷绘,不銹钢灯箱

广告招牌制作的工艺有传统广告招牌工艺和现代广告招牌工艺两类,传统广告招牌工艺一般指雕刻招牌,喷绘招牌,现代广告招牌工艺一般有吸塑灯箱制作,LED广告招牌制作工艺等。

从全球广告招牌范围来看,亚克力广告招牌的应用最​​为广泛,例如肯德基快餐店,麦当劳快餐店等,她不仅美观大方,夜视效果良好,同时比起其他广告招牌价格相对低廉。

霓虹灯广告招牌是众多广告招牌中亮化效果最佳,在一些高档的公共场所被广泛应用,夜里,她就宛如一位落落大方的姑娘,备受人们关注。